早上還在迷糊中
老弟跑來叫我問我要不要去成大看大專院校羽球比賽
好像他們班有人是羽毛球隊 所以就跟去啦
反正一放假我就很閒昏昏欲睡
有那裡可以去只要有人載...都很ok開懷大笑
到了那 人還真不少耶
幸虧有還冷氣 否則真的會受不了- -|||
吃著早餐 吹著冷氣 底下還有比賽可看 不賴不賴~眨眼睛
不過著明明好像是大學生比賽 位啥還有看起來有年紀的人在打....挑眉質疑
等到11點多 輪到弟的同學上場啦
QQ 好刺激喔 最後差1分飲恨嚎啕大哭
聽說下午4點還有2輪
不過我們打算去逛逛  中午跑去南方公園覓食
之後又去了foucs跟北門
真的是太熱了太陽太陽
逛了一下子就覺得好愛睏昏昏欲睡
晚上還有聚餐 而且下午還想去洗頭 就回家啦
 
晚上忍了好久沒吃晚餐..因為怕等下吃不下...
因為的聚餐除了聚餐之外重點是慶生生日蛋糕
所以會有一堆菜還有蛋糕可以吃紅心
晚上是mini來載我(每次都麻煩人家載害羞 謝謝哩)
中途還去拿了蛋糕
聽說今天會有很 多 人....  好像跟之前聚餐一樣
假日不睡覺的人還真多..
都爆滿 還在外面等了一會才進去
這是那種包廂式的自助KTV
可以又吃又唱@Q@
上菜的速度還真超快 不一會滿桌都是菜...
又吃又鬧的 妹妹講話又超勁爆
我都快笑死了
 
這個月份壽星有3個哩 鴻章 還有兩位大姊
所以就一起慶祝啦
吃蛋糕的時候就精采辣
妹妹先開始用奶油抹壽星歡樂派對
接著小駱更狠直接蛋糕砸在鴻章臉上 =口=
哈哈 我也很想砸...不過不敢動手 因為怕被砸回去...
就開始亂成一團啦
真可惜沒照下來0.0
鬧玩了 要開始唱歌
一直被起鬨要唱
嗚~我不會唱歌o(〒﹏〒)o
還是和鴻章合唱2首0.0
高音的我唱不上去..........- -
好丟臉阿XD
 
反正大家就鬧轟轟的又是到早上~
現在早上回家已經是我的固定作息了 嘿嘿= =+
 
下個月份的壽星是妹妹 聽說還要在砸蛋糕 期待期待0.0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8號去談 何解的事情 =ˇ=
賠償都是寫最基本的開銷
還要討價還價
讓他可以分期付
還要我們在出低一點 讓他一次付清 痛一次就好
哇哩咧 那我痛2次哩 是怎樣
當初你就不要闖紅燈阿
你可以在外面活潑亂跳
我處處受限制
還要麻煩別人
是誰可憐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
到現在傷口還會莫名的抽痛
是誰可憐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
 
誰管你阿  自己去想辦法!!!
 
醫生說= =
年底過後才可以把支架拿出來 凹嗚 好久.........
不要給我排在跨年=ˇ=
我要跨年去!!!!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小白 的頭像
    涵小白

    Ö( º ㉦ º )Ö♡ Juicy Couture ♡ Ö( º ㉦ º )Ö

    涵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