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的時候
把你捧在在心上 苛護的像朵小花似的
久而久之
視你而不見只當小草

本來常說的
好呀, 馬上去
只剩下
在看看啦~! 等一下啦~!

假期兩人的約會
一開始從迫不及待
到累了, 下次在去吧
到之後的不見蹤影....

每天三餐照常打的電話
也只剩一個禮拜1次
或甚至更久
想到在打

講話時間從1~2個小時
到現在可以5分鐘不到

以前偶爾發發小脾氣
他馬上就哄哄你逗你開心
現在管你去死  乾脆連說都懶得在說,直接掛斷

原來這就是愛情
但希望不是我的愛情..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兩個禮拜
我的傷口一樣很痛
不會因為兩個禮拜這麼多天他就不會痛
看起來好像好很多
我應該是休息著
或許也是心理放不下工作怕忙不過去  所以才緊接著去做
不然誰不在家休息 開完刀的隔週就去上班
不是看他傷口好像消腫了就代表他是好的
我連睡覺都無法好好睡 
某些動作或許就會拉扯到傷口
這種只能自己承受
可以分擔的人 或許他也不在了
不想添太多麻煩
所以你們只會看到我笑著完成我所應該做完的事

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小白 的頭像
    涵小白

    Ö( º ㉦ º )Ö♡ Juicy Couture ♡ Ö( º ㉦ º )Ö

    涵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