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 
原來我跟你很熟
夜深
所以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
 
多了什麼朋友
少了什麼朋友
多了什麼時間
少了什麼時間
為一不變的
原來還是那一層寂寞
 
以為自己可以
一直以為自己可以
寂寞卻一直告訴我說
其實我只有懦弱
 
寂寞的人或許也是一種悲哀
一種
就算說了
旁人也未必能理解的逼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_20080222_1203647570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一x一! 馬x逼滴。。 電腦裡怎怎..麼那嚜多毒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掃都掃不完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親愛的熊貓你馬掃快點 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掃完我抓竹子給你吃。。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小白 的頭像
    涵小白

    Ö( º ㉦ º )Ö♡ Juicy Couture ♡ Ö( º ㉦ º )Ö

    涵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